仙桃仙

关于银魂 一点杂感


最近看了点新的银魂。感慨很深,我大概追了这部漫有八年?考虑到自己的年龄,应该算是个比较厉害的老粉了。

我从一开始就喜欢高杉和银时这俩人配对,后来因为种种不可抗力,也有中二病时期强行成熟的因素,慢慢淡了这部漫画。

听人家说,之后一直在开长篇,正经极了,日常退出历史舞台,也没什么兴趣,感觉和自己无关,很奇怪当年自己那么热烈不顾一切的喜欢是从哪来的,我最喜欢这个银头发男人的时候,说过一句很不忍听的蠢话。我说如果他能来到这个世界,我愿意替他去死///////,妈的太蠢了。

直到我之前解压时随便戳了一话,520的数字,是高杉和银时的剧情,泪就那么下来了。还是太蠢了。再往下看了一点,凭着我风化这么多年仍很鲜明的记忆,银时这么个吊儿郎当,嘴巴跑火车溜到极点,从来不流露真情的人,这么个把内心道义藏到阴水沟不敢给人看、嚼着血泪当布丁的人,这么个当了二十年武士从来不说什么是武士的人。他挡在高杉面前,说我哪怕跨过这个人的尸体,也要保护他的灵魂,我想成为的就是那样的武士。

那一刻是什么感情呢,我心里有一根春草做的弦,被野火烧死了很久,在那瞬间,骤然绷紧了。

我的初恋回来了。

评论(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