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仙

爱恋100% ( 2 )

茂灵。

短小。


2

灵幻新隆,男,30岁,某种意义上的灵(大)能(魔)力(法)者(师),目前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机。

小酒窝:“负责。负责吧你。怎么看都要负责吧。”

灵幻两根指头夹起影山后衣领,把他那满身的爱心泡泡拉远了一点,崩溃道:“不是,这什么情况?!冲击性发言之后就挺尸了逗谁呢!我还没跟他讨论人生呢!”

小酒窝很深沉:“很明显,茂夫进入了爱之模式,恐怕得要你亲亲才能起来吧。”

“这什么鬼理论?”

“你别不信。这是本大爷经过网络慎重考察过的。不管多么厉害的人只要处于这种小孩子打滚的状态,必须人亲亲才能起来。换句话说---你得亲亲他。”

影山配合地挣扎了一下,仰着脸,爱心圈圈眼一眨不眨地看着灵幻。

灵幻:“.......”你们合起伙来耍人的吧。

影山木着一张脸,爱心泡泡不停的往外冒,看得社会人灵幻大师十分忧愁,简直怀疑自己弟子是被什么恶灵附身了才如此ooc。

灵幻试着洒了几把盐,影山顶着满头白花花的盐,粉红泡泡依旧没有消失,反而随时间推移增长了不少。

小酒窝幸灾乐祸:“哎呀,没用呢。”

小酒窝:“要不要本大爷帮帮你?只要信仰我,成为本大爷的信徒...”

灵幻双手合十,迅速道:“酒窝大神!”

小酒窝摇头晃脑:“真拿你没办法,既然你诚心诚意地求我了,我就大发慈悲地帮帮你吧。”小酒窝在空中晃荡了几下,噘着嘴慢动作靠近影山。

影山看着灵幻:“♡♡♡”

他丝毫没有注意到来自侧面的危险。

小酒窝继续靠近。嘴唇放大特写。

放大放大放大。

影山仿佛一只待宰的羔羊。

灵幻不忍直视地闭上了眼睛。

放大放大放大放大。

...

影山额头蹦起一根小青筋。

“砰!!!”

“怎么了?”灵幻迅速睁开眼睛。小酒窝正顺着墙慢慢滑落,满脸“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我的信徒啊。”小酒窝干咳道:“神只能帮你到这里了。亲亲他让他起来吧。不然世界迟早会毁灭的...拯救世界的重任就落到你身上了!呜...我也,只能走到这里了吗...”

小酒窝头一偏,我见犹怜地“晕”了过去。

灵幻:“......”

“哦对了。”小酒窝好像有什么忘记说了,一骨碌滚起来,补充道:“现在只剩你了。茂夫的心上人,快亲亲他吧。”

说完又干脆地昏了过去。

影山:“♡♡♡”

“......”

“只要亲亲就够了吧?!发生什么我可不管啊!”灵幻看着影山,实在狠不下心让龙套一直保持这么一个惊悚的状态,但他好歹也直了三十年,更没办法和性向撒谎。踌躇许久,他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

灵幻两指并拢,在唇上一触即放地轻轻贴了一下,随即慢慢靠近影山,心想要是被防护罩打开可不是他的错。

但是。

没有。

没有防护罩,灵幻的指尖很顺利地碰上了龙套有些冰凉的嘴唇,触感很软,和成年人带着茧子的手指比起来,像是某种华贵的丝绸。他不由得想起很久前,他第一次发现龙套在偷看他时的眼神,也是这样朦胧又柔软,小动物似的,湿漉漉地一路追随着他,害羞而依恋,被发现了就受惊似地转开,不一会又锲而不舍地随着他打转。怎么说呢,挺可爱的。

哎呀呀。灵幻叹息似地摩挲了一会,松开手看着龙套,心想,龙套你要真是个女孩子,并且是两年前那种软软糯糯版的,师傅可能就要狼性大发了。

然而现实里,影山正慢慢恢复神智,眼神重新变得具有侵略性,直勾勾地盯着他,

...就是现在这种状态,最不好搞了。

灵幻顿了一会,努力让自己忘掉刚才那种温柔的触感,严肃道:

“龙套,我得跟你谈谈。”


-TBC-

怀念小羔羊龙套的师尊~
没有第三集看我要死了。

评论(4)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