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仙

[楚路] 一日队友百日坑 ( 1 )

睡不着,伐开心,来新坑。
短小逗比,此时睡眠不足的我是傻卡卡,请多包涵。

1

“师兄救我。”路明非面如死灰地坐在餐厅一角,他的旁边环绕着自大一来关系最亲近的几个人:芬格尔,楚子航,诺诺,不知为何零也被拉了进来,正面瘫脸一言不发。

“你有没有...靠谱的有点呆的但是砸人又不含糊的妹子啊?求介绍!”

楚子航:“......”

一旁的芬格尔插嘴:“你师兄就是啊。”

路明非转过脸,一脸麻木:“师兄没胸啊。”

顿时众人的目光有意无意落在楚子航的胸前,半响后芬格尔摸摸下巴,嘿笑:“这操作的空间还挺大的...卧槽老大你别动刀动枪呀!”

金发的俄罗斯少女一本书飞过去,正中芬格尔鼻子:“闭嘴,龌龊的家伙。”

芬格尔趴在桌子上哼哼唧唧:“...我扑街了只有美女亲亲我才能起来...”

路明非熟练地掏出一本美女杂志,翻开胸最大的那一页,找准嘴的位置和芬格尔来了个亲密接触。

...芬格尔瞬间起来了,夺过杂志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你这么兴师动众地找妹子...”诺诺若有所思地开口:“是...为了证明你扭曲的性向已经正常了吗?那也不用开个相亲大会吧,你师姐我还忙着去抢购打折酸奶呢。”

路明非苦瓜脸,在包里翻翻翻终于揉出张皱巴巴的照片,惨不忍睹似的递给他们。

“身高一百六,体重一百六的...我弟弟要来找我了...”路明非嚎啕大哭:“他还让我...给他找个对象啊啊啊啊!你们一定要救救我不然下次回家我可能就要亲自按马桶了!”

楚子航回忆起路明非拎着马桶圈走全程任务的彪悍举动,顿时起了杀意。

“不会发生第二次。”楚子航冷冽地起身,提起刀就向外大步走去。

路明非:“......”

他飞扑过去:“祖宗师兄啊!我不是让你去杀人灭口的别脏了你手啊啊啊!”

...

事情是这样的。

路明非北京归来后第四个月,伤好后第三个月,失忆又恢复后第一个月,婶婶打电话表示王子殿下要驾到,赶紧备好车马美食和妹子,云云。幸亏叔叔抢过电话用正常人的语言解释了一遍。

“妈的...看什么不好非要看甄嬛传...”路明非痛苦地抱住头,脑子里还回荡着婶婶转着弯的“哀家blablabla”:“总的来说就是,我弟他失恋了,人家妹子一脚把他给踹了。现在让我给他介绍个,我去啊...自从高中时期用人妖号骗过他几次,我发誓再也没干过这种缺德事,报应怎么来的这么快啊啊啊!”

他絮絮叨叨着高中那档子破事,看得出来路明非此时确实十分暴躁,放在平时他在陈墨瞳面前恨不得缩成一根美观又羞涩的大棒子骨,更别提边喝啤酒别骂人了。

于是席间忽然死一般的寂静,所有人或被迫或习惯地认真聆听起他说话。

过了会,路明非把他上人妖号坑人的故事讲完了,嘟嘟囔囔地抬起头,就看见四双八只眼牢牢地盯着他转。

“我先确认一下...”诺诺摸着下巴:“你是想找个靠谱的天然呆女杀手?”

“嘛...差不多就这个意思,我想让那妹子糊弄糊弄我表弟,最好呆一点这样她不会留下心理阴影,砸人不含糊是因为不能太寒碜人家妹子,等到那混蛋得寸进尺的时候就一巴掌呼死他...卧槽,你们都盯着我干嘛?”路明非灌了口酒,呆头呆脑地问。

俄罗斯少女赞许道:“天然呆,符合。”

芬格尔转着美女杂志,点头道:“仗义,够靠谱,符合。”

诺诺嘿嘿嘿笑:“肤白腰细腿不长也没事,看你师姐我把你打造成卡赛尔第一清纯美女,符合。”

楚子航闻言顿了片刻,眼神漂移地端起酒杯,淡淡道:“我相信你的格斗能力...符合。”

路明非:“.......”

他抓起包就跑。

-TBC-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