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仙

一个梦

补档瓶邪。大概吴邪主视角。

一周前午睡的梦。

.

我不知道自己是谁。

战友死在中途,剩我孤零零一人,从顶层开始向下逃亡。 

在酒店,八十层楼,螺旋式楼梯断在半空,想搭乘电梯。小哥拿着一把刀,西装笔挺,浑身是血,跑在我前面。

我们在走廊里奔跑,一些摔碎的盆景。高空一直是晴天,飘着一些损坏的铁质栅栏。阳光打在他的伤口上。几滴血拉长着飘出来。那个场景,非常的怪诞奇妙,说不出来的感觉。

走廊很长,我不断跑着,背后扬起纸片、灰尘。和顶层人派来追杀的怪物。黑色的燃烧的怪物。

他效率很高。大杀四方。时间紧迫。他一直向前。但我追不上他,怎么追也追不上,想喊小哥等等我 。但嗓子仿佛噎着棉花,双腿灌铅。凡人一介,精神和肉体皆垂垂老矣。他却像不知累,留给我一片背影。我们的距离越拉越大。我追不上,只能努力缩小距离。跑得很累,但说不出话,想想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能跑。可我就是追不上他。

追不上,跑到吐血,追不上,追不上。我简直要哭出来。 

像过了几百年那样久,一路只有脚步声。他一直没有回头,我们维持着三四步抹不掉的远近。我终于生憋着追到电梯口,小哥刚好向下移动,电梯门快要关上,他看着我,惊了一下。伸手。

门合死了,我背后是整个酒店全部的怪物。

-

今天看了更新,突然想起这个梦,不知道什么感受。

愿世界善待吴邪。不说了。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