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仙

[黄叶] 陷入韩剧模式的剑圣大大 ( 2 )

本章短小君。喻叶有一点多(也不算太多,不适者快去吃布丁甜一甜~

2

叶修还是被半强制性地留在了蓝雨。

喻文州当着叶修的面,笑容可掬地和陈果视频,三分钟之内威逼利诱,成功地买下了叶修未来七天的使用权。

叶修声泪俱下:“我在你这么大的时候,还是有良心的。”

“但我现在和那时前辈一样大,却比不过你。”喻文州叹气:“前辈成长的太快了,短短三年就把良心全扔掉了。”

叶修:“......”

叶修揉了下嘴,总感觉滑溜溜的感觉还是挥之不去,嘴也破了几块皮,抱怨道:“你们家副队这个毛病,没什么挽救的办法吗?”

喻文州说:“少天这个病...确实是有规律性可言的,但是要看他当时的心情如何,之前的'一吻定情'——这是瀚文说的,也发作过一次,但只是亲了一下瀚文的额头,还摸了他的头发,除此之外就没有出格的举动。”

喻文州打量着叶修殷红的嘴:“他这么激烈——还是第一次,前辈有觉得骄傲吗?”

叶修点烟,深深吸了几口:“长话短说吧,少天怎么样才能好?这么拖着也不是个办法,马上就要世邀赛了,缺不了他。”

喻文州却是摊了下手:“这我就爱莫能助了。”

叶修似乎有点想爆粗,但还是忍住了,掐灭烟蒂回了房间。

联盟剑圣那张俊脸正苦苦地皱着,眉眼微垂,修长的手指小孩子赌气似的戳着含羞草,直戳的那盆草蜷缩成一团,怨念地成了一个球。

叶修这么一看,原有的那点火气也全消了,黄少天和他关系不错,甚至算仅有的挚友,自己个大男人,被亲几下倒算不了什么。

黄少天见他来了,眼睛亮了下,低声道:“你生气了吗?”

叶修搬了张椅子靠近他,安抚地摸摸他的头,说的一本正经:“不会的,我怎么会和一个精神病计较呢?”

喻文州推门进来:“.......”
叶修说的是实话,但怎么听上去那么像指桑骂槐呢?

黄少天愣了一下,耳尖发红,抓着叶修的手深情道:“Honey,你知道吗?我有七个人格,他们都疯狂的爱着你。之前我一直隐瞒了这件事,没想到你居然一言道破,果然,我们是天生一对!”

叶修:“.......”

妈妈啊,这话该怎么接?

叶修脸瞬间僵硬了,笑容凝固在脸上,对着黄少天柔和道:“哈...卧槽我真是说不出这个词.......哈,哈尼,你等一下,我跟...”他看向喻文州,带了点咬牙切齿:“那位医生出去谈谈,你在这里等等。”

黄少天垂下眼,浑身的毛都萎了。

喻文州眼睁睁见证着自家副队在短短三分钟中从失恋蘑菇到热恋香菇再到干煸毒蘑菇的转变,内心十分复杂。

叶修拉着喻文州到门外,直截了当:“这次又是什么套路?”

喻文州早有准备,从随身的包里掏出一本笔记,叶修粗略一翻,上面无数男女亲吻的经典镜头,还有种种“温馨”对戏,来自于当红中韩日美剧,分类繁杂,涵盖极广,连电锯惊魂都出来了。

叶修抬头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微一眯眼,竖起一根手指,低沉道:“i want to play a game....”

叶修眼也不眨,语速极快地朗读字母:“F,U,C,K,Y,O,U.”

喻文州略一思考,展颜笑道:“你这么说,也不是不可以。”

叶修:“......

喻文州翻了几下,指着一张图道:“kill me heal me,大致串一下吧,这就是少天现在的剧情。”

-TBC-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