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仙

夏日长流 ( 2 )

黄叶

-


2

叶修:“.......”

他抽尽最后一口烟,肺都呛得带了丝丝麻意,还是没看懂屏幕上这三个字。

夜雨声烦:有。
夜雨声烦:你啊。

嗯。
连我都看不穿了。

叶修愈发地惆怅了,无论是戴妍琦版的干,还是韩文清版的干,都让他挺蛋疼的。
但以他对黄少天的理解,他的直度堪比冰雨,属于万年大直男,每次来兴欣都要扯着自己来墙角,憋了半天不敢面对几位美女,结果整整三天都陪着自己打游戏,黏他黏的要命,又羞涩又纯情,直得叶修心肝肺疼。

毕竟。
叶修按灭烟蒂,想着自己都忍了这么多年,实在忍不下去了。

君莫笑:别弄反顺序了,再怎么也是我干你吧?

发完这句话,叶修破釜沉舟般地发了个耍酷的表情,带着几分悲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了线,把这个阅读理解一脚踹给了黄少天。

叶修凝视着黑暗的屏幕,觉得自己这个长辈当的实在不大合格,居然拐带着小三岁的少天同学往弯路上走,这样不好。太不好了。他越想越有点后悔,决定下次见面时,不提万事大吉,黄少天提了的话,他就用PK来糊弄过去。

至于他的真心呢?

叶修再度点了根烟,让尼古丁一点一点充溢周身,十分惬意地叹了口气。

那还用说吗,自然无论是床上,还是PK,他都得是干的那一个啊。

另一边,蓝雨副队宿舍。

黄少天喝了几大杯冰茶,冻的腮帮子疼,总算能把涣散的神智拉回一点点。

他刚才纯粹是无心之举。

是在高压环境之下,被气死气活这么多年的的无心之举。

是让叶修撩了这么多年,从叶修二十岁到二十八岁,回回找他打游戏,回回被推向妹子的怀抱,回回被叶修的直度感天动地的无,心,之,举啊!!

黄少天在那一天,又回想起了大夏天被叶修白生生大腿支配的恐惧。

你!不能注意点吗!看不出老子是个弯的吗!!这么没戒心弄得我很没面子啊!真当我不敢上你吗!!开玩笑!!他黄少天是谁啊!!

...他还真不敢。

黄少天想上叶修。想了八年。想的快疯了。
黄少天喜欢叶修。喜欢八年。喜欢的快疯了。

但这种事好比悬崖走钢索,一个处理不好,兄弟也当不成。
黄少天想过某一天叶修足够大了,没法再在荣耀强的横着走,于是回老家结婚,可能是和苏沐橙,可能是别的什么茄子黄瓜大头菜,作为叶修一生仅存的好朋友,他会被邀请当伴郎,不出意外地致辞八万字,直到把所有人都讲的睡过去,再在无聊的婚礼进行曲上,站在叶修身边,目送着他走向一只茄子或者其他什么玩意,而他的脸上会挂着一生中最克制最优雅的微笑,看着叶修和那只茄子亲吻,交换戒指,宣誓共度一生。

这时会有人戳戳他。

“喂,你最好的兄弟终于结婚了诶。”
“恭喜你。”

...不过是一只茄子,拿什么和本少比!

黄少天成功地被自己五分钟妄想气的牙根疼,吸着气喝了三杯水,砸了一地的书。

茄子茄子茄子!

黄少天余怒未消,戳鼠标的劲格外大,君莫笑那条消息于是连一点缓冲也没有,径直这么出现在他眼前。

黄少天:“.......”

再怎么也是我干你吧...
也是我干你吧...
我干你吧...
干你吧...

黄少天顿了三分钟,生平第一次痛恨上语文课折纸船时的自己。

蓝雨的剑圣,于是,整一个下午都在费力思考这一句话所传递的信息,到五点整的时候,联系到叶修惊天地泣鬼神的直度,他排除了戴妍琦版的可能性,只留了一版韩文清。

PK.

黄少天心想,这也不差了。好歹我纠缠了这么久跪求一战,还是有效果的不是?

再来个八年,说不定他就心甘情愿转化到戴妍琦的那版“干”了呢?

等。

只能等了。

黄少天苦笑了一声,想了一会,还是被撩得有点生气。

踏出房门的那一瞬间,雨后初晴的清新空气扑面而来,阳光也很好,夏蝉声一波接着一波响起来,咖啡店的香气渐渐氤氲,非常适合谈个恋爱。

黄少天双手插兜,连帽衫的帽子扣过头顶,孤身一人徘徊在街上。他戴了个耳机,任由阿黛尔的歌声慢慢流淌,像一条漫长的河流,蜿蜒过他这单枪匹马的,孤军奋战的暗恋战场。

另一边,兴欣战队。

叶修支着下巴,仍在默默忏悔着误导小辈的罪过。

“荣耀女神啊,原谅我。”叶修一本正经地双手合十。

“爱情,总是让人盲目嘛。”

-TBC-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