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仙

酒后 ( 上 )

茂灵

-

我第一次试着开车...好羞耻啊,大家也被羞到的话请务必喝点牛奶压惊。

ooc是我的锅。如果有可爱之处是他们太可爱了。

老套的酒后开车,师匠自作自受嗯。

1

起因是一杯酒。

迈进成年大关的影山,在除灵任务结束后,突兀地收到了来自师傅的祝贺。

灵幻:“哎呀呀,上次给你庆祝完生日之后也没时间了,正好这次腾出空来,我带你去见识一下大人的世界吧?”

影山平视着师傅,把内心那句“您行不行啊”的揣测给强行咽了下去。

关于猫舌这点,影山早就有数,多年来甚至揣摩出給食物降温的超能力特殊用法。但是关于灵幻酒量这点,他其实不太清楚,然而根据他曾吃了四个酒心巧克力,便推辞去睡觉的经历来看,与猫舌也相距不远。

但是,师傅的话,可以的。

影山默默地想着,一边不知道什么心态地给灵幻又倒了一杯。

灵幻此时已经有点大舌头了,两颊通红,迷糊着打了个嗝,盯着某个方向眼神发直。他的金发被汗沾湿了点,垂落在额前,微微挡着点眼,乍一看几乎像个高中生。

影山沉默几秒,内心谴责着自己,试探性道:“师傅,您这才喝了一杯半啊,已经不行了吗?”

“臭小子...”灵幻伏在桌子上,挫败地看了眼影山左手侧几个空瓶:“你真是第一次喝酒?...”

“岁月不饶人啊,你..你记得把我带...回去。”

嘟囔了几句,灵幻晃悠着喝完最后一口,一偏头倒在桌子上。

在天旋地转中,他看见影山越过桌子前倾,影子把灯光挡去了大半,一身黑色的高中制服分外鲜明,那双黑漆漆的眼像是潭水般又凉又沉。

啊...我这都是在干什么呢。

引诱自己弟子不干正事,到头来还被比下去了,你他妈还算个师傅吗?

灵幻在心里模糊地想着,随即在空气中蒸腾发酵的酒气和一点幽微的牛奶香味中睡了过去。

睡过去的灵幻和他清醒时截然不同。他醒着的时候能言善道,洞察人心,嘴上总噙着不正经的笑,一副精明的狐狸样。而他睡着时则卸去了圆滑外壳,嘟囔着一大堆梦话,埋怨各种他平时奉为金主的人,反差太大了,影山忍不住笑了一声。灵幻挣扎着睁开眼。

“喂...你,就你,笑,笑..什么!...”灵幻视线被酒精蒸腾得错乱,彻底失去分辨能力,怒道:“我年轻的时候,一个能打你三十个!”

影山忍着笑,从善如流道:“是,您太厉害了。”

“那不是...废话!”灵幻眼里有几百个圈圈同时旋转,“喂,你这家伙很面生啊,长得还算可以,给你个...侍,侍寝的机会。”

影山:“......”

影山很客气地摸了摸他师傅的脑袋,确认他没发烧,这才淡定道:“我都给您说过了,少看八点档肥皂剧,就算是为了顾客也不行,这就是后果。”

他挺想再补一句老妈子会说的话,但他快忍不住了。他得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他灌灵幻酒是一时兴起,但没想到他酒量差到这个地步,而且喝醉酒的师傅也实在太...

他眼余光瞥了眼床上,灵幻正揉着眼,力道没控制住,眼角立刻留下一点隐约的绯红,在白皙的脸上衬着格外煽情,生理性的眼泪在眼睫上闪着光,简直就像是...被欺负哭了。

他那个强硬的,无所不能的,整天调戏自己的师傅。


灵幻咳了一声,仍带着湿意的眼看向影山,颐指气使道:“喂,你,给我拿杯水去。”

影山脚步顿了一下,面无表情地开始抓狂。

倒完水就走,一秒钟也不能留了。

他暗恋了师傅三年,第一次梦/遗的对象,第一次自/慰的对象,第一次想上的对象,就这么毫无防备地躺在他身后,他当然想做点什么,实际上他什么时候想做点什么都可以,但师傅是个彻头彻尾的直男,直的让人绝望。

他如果做点什么,师傅半迷半醒再配合点什么,这就说不清了。这就很尴尬很尴尬了。

他会被逐出师门的。

影山稍微一想这个场面,就觉得他快要炸了。

影山深深吸了口气,倒来温水递给灵幻,保持两米的安全距离,干巴巴道:“师傅,您快喝吧,我要回家了。今晚还有作业。”

他是扯淡的。

然而没想到师傅更能扯。

灵幻大手一挥,冷酷道:“什么作业,拖出去毙了!你...嗝,今晚留下来...侍,侍寝...”

影山嘴角一抽。

这是哪门子的皇帝cosplay啊。

影山想了想,也确实不能把师傅孤身一人扔这,但转念一想,觉得这事危险度太高,得有个什么做保障以免被扫地出门。

影山撕了张纸,谨慎地斟酌写了几句话,递给灵幻:“师傅,你得把这个签了...”

“嗯?是那桩五亿的单子吗?哈哈哈,结衣你做的很好啊!”灵幻看也没看就签了,整个人陷在异次元世界里。托这个福,影山倒是知道了点他的喜好。

影山半黑着张脸,略带着点粗暴把纸扯过来,“晚安,师傅。”

灵幻偏着脑袋想了一会,似乎在思考这人为何生气,半响后恍然大悟,嘿嘿嘿笑:“结衣酱,你是在怪我没有给你奖赏吗?”

影山凉凉地看着他。

“过来。”

灵幻迷糊着笑起来,一把扯过影山的领带,拽的他一个趔趄,半压在灵幻身上。灵幻调了下姿势,仰头闭着眼重重亲了上去。

影山:“......”

灵幻的嘴唇冷冷的,还带着丝丝酒气,影山喝了三瓶酒没醉,现在却濒临晕眩的边缘。灵幻的吻技确实很好,标准的成年人水平,影山让他撩了几分钟,整个人都快疯了。

他喘了会气,直视灵幻的眼和他有点肿的嘴唇,轻声道:“师傅,别这么做了。”

灵幻好像不大能理解这小子在说什么,再度吻了上去。


-TBC-

我有罪,我开不下去了。
新手上路多包涵。我过几天再开(不一定
顺便,我喜欢结衣酱啊~~
师匠到底有没有认错人呢...下回再说是明智的判断。

评论(16)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